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3709|回复: 19

[爆料] 我车是停在rue solferino 93300 aubervilliers这条街地下室被偷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0-3 10:2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本帖最后由 Pascal 于 2016-10-3 13:25 编辑

街友们好 本人的车是停在rue solferino 93300 aubervilliers这条街的地下车库里也就是说 以前华人大酒店的地下车库10月1号星期六傍晚19电 之10月2号星期天早上11点是停在第二层被偷 车牌是DR-712-JG  希望有街友的车停在这车库里 小心点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3 10:47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整部车被盗匪开走了,是吗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3 10:56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警了没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3 10:57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夜有酒今夜醉发布于9 分钟前
整部车被盗匪开走了,是吗?

车被偷 肯定整部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3 11:2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已经报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3 11:31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牌子的车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3 11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renault megane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3 11:43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骑着蜗牛上高速发布于半小时前
[quote]"今夜有酒今夜醉发布于9 分钟前
整部车被盗匪开走了,是吗?
"

车...[/quote]

有的是拆了轮胎偷走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0-3 11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你们有看到请联系我 0646363929 谢谢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3 11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3 12:19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3 12:29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3 12:29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?为什么会停哪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6-10-3 12:39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3 12:51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法国还能护能让人活啊 连megane 都偷 怎么不去偷好点的牌子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