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419|回复: 8

[散讲] 巴黎人拍雪中巴黎,有些搞笑有些美,不错不错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9 13:3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本帖最后由 鸡冻 于 2010-12-9 13:38 编辑

1183368_citi-deux.jpg


1183368_citi-tros.jpg


1183264_75018-101208-montmartre-1.JPG


1183352_citizenside-5271-11243.jpg


1183352_citizenside-5281-11253.jpg


1183352_citizenside-5281-11254.jpg

1183368_citi-quatre.jpg


1183373_neige-un.jpg


1183373_neige-trois.jpg

1183368_citi-un.jpg

1183389_jardin-tuileries.jpg

1183389_magny-fieschi.jpg

1183389_neige-78.jpg

1183389_paris-luge.jpg


1183389_tour-eiffel.jpg


1184301_cregy-tailliez.jpg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铜币 +2 收起 理由
杭冰 + 2 感谢分享!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9 13:3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9 13:5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巴黎很难得应该要好好的玩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9 22:0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,可惜有人欢喜有人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0 02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这个雪下的确实没什么美感 一坨一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0 11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.好看啊.谢谢你的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0 12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:lol:lol:victory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1 17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期3
又要下雪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2 23:0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看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