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2137|回复: 8

我的下午餐和夜宵来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9-29 20:5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

(小彬制作).谢谢你。

香喷喷的

灯罩糕

啊 好多年没吃了

口水 边吃边流啊。  
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
组图打开中,请稍候......

评分

参与人数 3经验 +1 铜币 +12 收起 理由
有中的 + 3 感谢分享^_^
蓝鸟 + 1 + 5 感谢分享^_^
今夜有酒今夜醉 + 4 太给力了~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9 20:5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法形容的好吃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+5 收起 理由
蓝鸟 0 + 5 感谢分享^_^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9 21:13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铜币 +4 收起 理由
威士忌☆加冰 + 4 太给力了~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9 21:23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灯盏糕 一切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铜币 +4 收起 理由
威士忌☆加冰 + 4 太给力了~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9 21:38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卖相也太差了吧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铜币 +3 收起 理由
威士忌☆加冰 + 3 好吃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9 22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上个周末刚刚吃过,确实好吃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2经验 0 铜币 +8 收起 理由
蓝鸟 0 + 5 助人为乐^_^
威士忌☆加冰 + 3 太给力了~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9 22:3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娟_v5JH5 发表于 2016-9-29 22:38
这个卖相也太差了吧

中间那张看起来还是很不错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铜币 +3 收起 理由
威士忌☆加冰 + 3 太给力了~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3 08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诱人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铜币 +4 收起 理由
今夜有酒今夜醉 + 4 助人为乐^_^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10-3 08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久没吃过了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铜币 +3 收起 理由
有中的 + 3 感谢分享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