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670
注册时间2015-11-22
最后登录1970-1-1
在线时间 小时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×
我爸爸的4s屏幕坏了,拿去国人那里修了屏幕,回来以后卡放进去一直显示搜索,没有信号。坏之前是可以使用的,然后我去找他们,他们说是主板什么东西坏了,我也不知道什么东西,修不了了。我说是不是你们拆机弄坏了,他们说换屏幕不会弄坏这个,我说之前都可以用的,他们说不是他们的责任。我也不知道这个到底是谁的责任,是什么问题导致了搜索不到信号,时间那些都正确的,是不是手机就报废了???😭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