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614|回复: 3

[居留问题] 急!!!居留掉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9-22 00:23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老的居留掉了 找不着了(小孩的 未成年) 不过已经过期了 新的居留还在移民局 拿新居留的时候没有老居留可以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2 00:32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2 00:42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xuli_oN8sD 发表于 2016-9-22 01:32
去报失。

挂失之后拿着那张纸就可以拿了吗 都已经过期了也要挂失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2 08:00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过期了也要报失的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