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321|回复: 16

医疗卡请教🐺哥和各位节油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9-21 21:34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我父母是我家庭团聚申请出来的(去年7月出来)居留上个月放进去转了。我想请问:我现在去办我父母的医疗卡,居留过期了可以办吗?66岁要交医疗保险,多少?也是在办的地方交吗?为什么这么急呢(是因为我爸胃痛和肾结石)一个月上了两次急诊,一次是胃,一次是肾结石,就看一下开止痛药,一次400€,我问为什么这么贵,没医疗卡,有只要几十块药钱,所以问问。谢谢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1 22:00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顶,等🐺哥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1 22:14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居留条可以办医疗卡 有效期是半年的 不够现在办医疗卡是要工单的 最好把你的收入都带过去
希望能帮到你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2 06:57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3898284400发布于昨天 23:14
带居留条可以办医疗卡 有效期是半年的 不够现在办医疗卡是要工单的 最好把你的收入都带过去
希望能帮...

要交保险吗?去哪里交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2 07:33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用交保險的,不過要妳擔保,就是需要妳的收入證明。我的這樣辦的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2 07:41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定满65要自己交钱办医疗卡,你去当地卫生局办医疗卡地方问问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2 07:46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愁善感的青春发布于12 分钟前
不用交保險的,不過要妳擔保,就是需要妳的收入證明。我的這樣辦的。

也是超65了吗?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2 07:48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狼中我最色发布于4 分钟前
规定满65要自己交钱办医疗卡,你去当地卫生局办医疗卡地方问问

我想问下你申请家庭团聚批文已经出来去广州面试了 他说差材料补资料 但是批文快过期了 怎么办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2 07:49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ucy888发布于27 秒前
我想问下你申请家庭团聚批文已经出来去广州面试了 他说差材料补资料 但是批文快过期了 怎么办

批文六个月有效期是你递交那天算起,不是签下来算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2 07:51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ucy888发布于57 秒前
[quote]"狼中我最色发布于4 分钟前
规定满65要自己交钱办医疗卡,你去当地卫生局办医疗卡地方...

如果你已经送进去了,在他们那里过期没关系的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2 07:58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狼中我最色发布于6 分钟前
批文六个月有效期是你递交那天算起,不是签下来算

批文上的有效期是十一月十四号。但是材料我怕来不及。因为公正没有这么快。我是不是要自己再去意大利的preffetura 去再问一下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2 07:59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_ZHAFU发布于7 分钟前
如果你已经送进去了,在他们那里过期没关系的

给他们了。但是他们说要补材料。只有一个月半的时间。不知道来不来得及。因为要双认证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2 08:05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_ZHAFU发布于12 分钟前
如果你已经送进去了,在他们那里过期没关系的

如果到意大利去报道。批文过期也没有关系是不是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2 08:17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ucy888发布于6 分钟前
[quote]"华_ZHAFU发布于12 分钟前
如果你已经送进去了,在他们那里过期没关系的"[/q...

我是说:你中国送进去签证。比如你11月14号,只要你在13号前送进去签证就没关系。我父母也是过期前4天送的,因为中国要办的证太多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2 08:56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华_ZHAFU发布于1 小时前
也是超65了吗?

都70了,要妳去簽字的。還要妳的簽工單和101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