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484|回复: 18

[居留问题] 转拘留。今天去邮局了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7 10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今天去邮局寄信了。转拘留。之前有听人说在邮局的时候交了200多欧元。但是我今天她就收我130几。这样转出来的拘留是不是会比较短呢。我在mantova。知道的请给我回复。谢谢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12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之前的基础上一年加80两年加100五年加200看情况你像是一年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12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涛,漂 发表于 2012-7-27 13:05
在之前的基础上一年加80两年加100五年加200看情况你像是一年的啊

之前的基础是多少哦。我是第一次转。之前的也是一年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12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〆丶Habiba 发表于 2012-7-27 13:07
之前的基础是多少哦。我是第一次转。之前的也是一年的。

印花税14.62还有家27.5在加30.5吧以前大概就这样,现在就是在家80,100,200这样就对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12:3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般工作居留是2年的 130几好像少了  应该是27.5+30+100 一共 157.5
妹子 你销声匿迹那么久  今天什么风把你吹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14:21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翔的老鹰 发表于 2012-7-27 13:39
一般工作居留是2年的 130几好像少了  应该是27.5+30+100 一共 157.5
妹子 你销声匿迹那么久  今天什么风把 ...

我算起来就是少了20哦。一直没网呢。少了怎么办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14:24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〆丶Habiba 发表于 2012-7-27 15:21
我算起来就是少了20哦。一直没网呢。少了怎么办哦。

也就是说我才加了8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14:2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〆丶Habiba 发表于 2012-7-27 15:21
我算起来就是少了20哦。一直没网呢。少了怎么办哦。

如果是转2年的居留  会叫你补交20块钱,没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14:2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翔的老鹰 发表于 2012-7-27 15:26
如果是转2年的居留  会叫你补交20块钱,没事的

按指纹的时候吗。要是没叫我补交就是一年了。呜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14:2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涛,漂 发表于 2012-7-27 13:18
印花税14.62还有家27.5在加30.5吧以前大概就这样,现在就是在家80,100,200这样就对了 ...

摁哈。谢谢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14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〆丶Habiba 发表于 2012-7-27 15:27
按指纹的时候吗。要是没叫我补交就是一年了。呜呜。

工作居留一般都是2年的,不会说 你只交80而 给你一年。
快要大赦了  你男人出来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14:3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翔的老鹰 发表于 2012-7-27 15:31
工作居留一般都是2年的,不会说 你只交80而 给你一年。
快要大赦了  你男人出来没
...

一年的也很多啊。而且这里大家转出来的拘留都好短哦。我十二月就回去了。所以不管什么大赦了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14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〆丶Habiba 发表于 2012-7-27 15:35
一年的也很多啊。而且这里大家转出来的拘留都好短哦。我十二月就回去了。所以不管什么大赦了。

...

看运气吧。所以是说 你男人 最终还是没签出来。。。。。。。
那好好存钱 把他带出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7 14:4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翔的老鹰 发表于 2012-7-27 15:41
看运气吧。所以是说 你男人 最终还是没签出来。。。。。。。
那好好存钱 把他带出来
...

:'(又是钱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7 14:4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〆丶Habiba 发表于 2012-7-27 15:44
又是钱。

现实如此啊 我们只能坚强的接受。看你那么久没来  还以为你男人来了 你都陪他了 没时间上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