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350|回复: 13

[生活百科] 请问酒吧球赛和电视怎么安装?知道的街友帮忙告知一下,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9-19 22:54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请问酒吧球赛和电视怎么安装?知道的街友帮忙告知一下,非常感谢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9 23:11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你想安装那种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9 23:15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发布于2 分钟前
看你想安装那种

就是住家看不了的那种,只有酒吧可以看的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9 23:28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不要装了,今年没人看根本不够付费,一个月差不多要200
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9 23:48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ufal_M243T发布于19 分钟前
还是不要装了,今年没人看根本不够付费,一个月差不多要200

那么贵!那还有怎么开通看新闻什么的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9 23:51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发布于半小时前
看你想安装那种

你在加一次,刚刚按错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9 23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月最少200块外加rai,siae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9 23:53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正义发布于31 秒前
每月最少200块外加rai,siae。

我还是想知道去那里开,怎么开,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9 23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洋洋0909 发表于 2016-9-20 00:53
我还是想知道去那里开,怎么开,

看你要那种,sky还是premiu打电话给他们客服,他们会寄合同给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9 23:59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正义发布于2 分钟前
看你要那种,sky还是premiu打电话给他们客服,他们会寄合同给你。

你是哪一种?我记得一般是用sky的吧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0 00:19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酒吧电视基本费用是: Siae还要看电视多少大来算钱 一年300-500看电视大小,然后Sky一个月大概200左右(Serie A/B europaliga欧联) Premium也是一个月170左右(Serie A前8名 SerieB也是只有direta goal好像 然后有欧冠) 然后Rai 一年也是几百块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0 00:5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洋洋0909 发表于 2016-9-20 00:59
你是哪一种?我记得一般是用sky的吧?

sky今年看不到欧冠,我是premiu只是做热闹根本不赚钱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20 01:55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你球赛就不要报了,买个电视看看新闻就可,一年电视费差不多400,sky和premiu每月差不多200真的不划算,几十个年轻人过来看,几个人和东西气死你的,老头过来喝杯咖啡,我酒吧只是一直都有,关了球赛会说闲话不然早就关了,还有现在住家报起来一个月只要二三十块钱,很多人都自己报了,不过你想报就报吧,每个人想法不同,我觉得还是sky好点,premiu除了欧冠太垃圾了,欧冠一个月只两次,万一意大利输了等于就没欧冠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21 17:22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ufal_M243T发布于昨天 02:55
其实你球赛就不要报了,买个电视看看新闻就可,一年电视费差不多400,sky和premiu每月差不多200真的不划算,几十个年轻人过来看,几个人和东西气死你的,老头过来喝杯咖啡,我酒吧只是一直都有,关了球赛会说闲话不然早就关了,还有现在住家报起来一个月只要二三十块钱,很多人都自己报了,不过你想报就报吧,每个人想法不同,我觉得还是sky好点,premiu除了欧冠太垃圾了,欧冠一个月只两次,万一意大利输了等于就没欧冠

sky 就是看看新闻,我也不知道办理哪一种比较好,店里有wifi 那么电视能收wifi的,可以用wifi看吗?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