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916|回复: 21

山不在高有仙则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9-19 00:53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本帖最后由 她她_vNWaY 于 2016-12-4 00:13 编辑


水不在深有龙则灵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6-9-19 01:14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9 01:17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焚天怒王发布于2 分钟前
不好没语言生意肯定会差掉,等下他会说你骗他

就是怕这个问题。关掉又可惜,卖给他开。又怕他们夫妻话不好,客人问问都听不懂跑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9 02:37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来卖店的!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9 03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事实情况告诉他,让他们自己考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9 07:54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。这样的店扪心自问不太值钱。便宜点卖给亲戚 不管他生意好坏 自己心里过的去就好了。要么关掉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9 08:27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ufal_M243T发布于5 小时前
你是来卖店的!

是不是觉得自己特聪明,你的世界肯定全是套路!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9 08:36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给亲戚   万一经济萧条   经营不善   生意暴跌    血本无归   你就完了      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9 08:43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年剩两万,真的卖给她你准备卖多少哦?还是卖别人吧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9 08:53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年头,一年有两万剩已经不错啦!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9 08:56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天窗的小迷你发布于11 分钟前
一年剩两万,真的卖给她你准备卖多少哦?还是卖别人吧

有两万也不错了,吃用 住家房租电费什么的应该也算进去了吧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9 09:33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天窗的小迷你发布于半小时前
一年剩两万,真的卖给她你准备卖多少哦?还是卖别人吧

所有开支去除了后有2万也可以啊,自己两夫妻去打工除去吃喝用除了也没多少。要是有孩子还能自己带去。就怕不稳定,如果稳定是卖给亲戚也行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9 10:04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买给我吧,我在找这样的店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9 11:42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心的笑mei发布于2 小时前
所有开支去除了后有2万也可以啊,自己两夫妻去打工除去吃喝用除了也没多少。要是有孩子还能自己带去。就怕不稳定,如果稳定是卖给亲戚也行

真的是所有的开销除去了...我们一家三口开销也挺大的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9 11:44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峰爷发布于1 小时前
买给我吧,我在找这样的店

真有兴趣的话我们私聊一下我给你说下!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