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256|回复: 2

大家好 我想问下 edf借人写attestation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9-18 20:42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大家好 我想问下 edf借人写attestation herbegement 换居留 会不会对caf 补助有影响啊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8 20:59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,这是两码事,但不可以填impo s.会增加你的住房税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8 21:14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?报喜发布于15 分钟前
不会,这是两码事,但不可以填impo s.会增加你的住房税

嗯 impots 是不会填上去的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