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3109|回复: 17

[散讲] 请问大家INPS的PiN码怎么取?割工用的!谢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9-10 08:04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请问大家INPS的PiN码怎么取?割工用的!谢谢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0 08:47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上你的证件 去取号码 然后排队 轮到你以后和工作人员说拿pin 一切搞定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0 08:57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会意大利语,一个人去拿密码,十分钟不到,轻松搞定
回复 3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6-9-10 08:59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0 09:02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们!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0 09:03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这个PIN码是上网登陆码还是割工密码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0 09:28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finocchio发布于半小时前
带上你的证件 去取号码 然后排队 轮到你以后和工作人员说拿pin 一切搞定

请问这个PIN是上网登陆码还是直接割工的密码?
谢谢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0 09:36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哪个部门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0 09:40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会计师那里可以割,要本人带上证件,给钱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0 09:50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带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去inps说:richiesta pin dispositivo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0 10:22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叫老板带你去,他割工有用,你拿来也没用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0 10:34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狼中我最色发布于半小时前
带上身份证原件和复印去inps说:richiesta pin dispositivo

只有居留和绿卡可以吗?没身份证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0 10:37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樂事_d7U4U发布于3 分钟前
只有居留和绿卡可以吗?没身份证。

居留不可以,需要护照原件和人复印,个别inps只可以身份证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10 10:45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狼中我最色发布于4 分钟前
居留不可以,需要护照原件和人复印,个别inps只可以身份证

请问🐺哥拿了PiN码之后可以自己上网割工吗?发个教程给我好吗?GRAZIE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10 10:45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樂事_d7U4U发布于13 秒前
请问🐺哥拿了PiN码之后可以自己上网割工吗?发个教程给我好吗?GRAZIE

已经发过,你自己找不会再发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