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923|回复: 15

[散讲] 有没有人知道头皮这样怎么回事啊。不抓不痒 一抓就痒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9-9 12:35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
有没有人知道头皮这样怎么回事啊。不抓不痒 一抓就痒的

picture.jpg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9 12:39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就不要抓 还有头发没洗干净!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9 12:47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次洗头至少洗三遍,先洗一遍把大概的脏的洗掉,第二次洗头皮,第三次护发素洗一次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9 12:5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测是美女……,好像是银屑病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牛皮癣。去看医生确定一下,说到偏方,切一块姜,蘸中国那种9度的高度白醋,使劲蹭,直到破皮流血。第二天再蹭,一直坚持到癣越来越小,直到消失。

这种办法肯定有效。但是!会非常非常痛,一般人可能坚持不下来。另外,意大利那种6度的低度醋不行,要至少9度的高度醋才有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9 12:53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忍着几天不洗试试看先然后在洗干净,可能天天洗洗坏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9 13:04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老外草药店买药泥试一试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9 13:30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洗发水没洗干净 试试用水冲干净点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9 13:33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9 13:35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中国人药店买只药膏擦癣的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9 14:09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没Vichy的去油去屑洗发水,有效果,我头上也有,医生给我开的这种洗发水用了效果很好,如果头发不油就买只有去屑的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9 14:23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醋洗洗就没事了、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9 14:34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皮炎,不知道是干性的,还是油性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9 14:52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家庭医生那里看看 他会开药给你的 我老公他姑姑以前就这样的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9 15:30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医生别乱来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9 15:40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勤洗头就可以了,还有洗头的时候不要用指甲抓!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