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2020|回复: 20

[散讲] 卖散怎么样?听说摊位价格很低的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9-8 13:08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卖散怎么样?听说摊位价格很低的!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8 13:18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很低 是低到送人都没人要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8 13:22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买看看生意是这样还是下不了手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8 13:31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锋_qpvAO发布于11 分钟前
不是很低 是低到送人都没人要。

真的?都送我好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8 13:51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锋_qpvAO发布于半小时前
不是很低 是低到送人都没人要。

不过卖散人手里永远有现金花花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8 13:56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黃埔发布于4 分钟前
不过卖散人手里永远有现金花花

为什么呢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8 13:59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狼哥,今年生意这么样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8 14:18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位置就有生意啊。我也是卖散的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8 14:20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散一年19万的路过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8 14:20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披着羊皮的狼5发布于21 秒前
卖散一年19万的路过

厉害!啊啊啊啊啊啊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8 14:28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丑的要整容 于 2017-6-8 15:11 编辑

。,,,,,,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8 14:39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丑的要整容发布于10 分钟前
罗马百货店低价转让 因想开餐馆 只要④w⑤有兴趣3388057181

能别在这打广告吗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8 14:54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披着羊皮的狼5发布于半小时前
卖散一年19万的路过

还有多少剩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8 15:00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披着羊皮的狼5发布于半小时前
卖散一年19万的路过

在这里吹牛也没关系,反正没人认识你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8 15:22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917年卖散不是要被取缔了吗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