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742|回复: 3

[生活百科] 小刘哥 问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24 22: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  被老板扣工资了,没把他货弄坏的情况下扣我工资,  谈判破例,他继续扣 ,我不想让他扣,毕竟打工的辛苦钱,  我想问有什么解决办法。用法律的,商谈已经没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5 00: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他不可以扣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5 00:31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简单,叫警察,这个东西用法律没用,没合同写明的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25 14:3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合同没写就没事,可以叫警察或则找工会,一般老板马上就怂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