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69
注册时间2015-11-11
最后登录1970-1-1
在线时间 小时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×
微信有这么一个圈子叫做朋友圈,听名字都知道是用于朋友之间的。然而现在多功能的它却让朋友圈这个"朋友"渐行渐远。
红包,中国过年时最流行的物件。它是长辈给于后辈的一种美好祝愿的吉祥物。然而现在红包却成了一种证明关系,和变向乞讨的东西。
我觉得那些说什么证明关系的时候到了,一块钱来证明你是我的朋友,我想说的是仅仅一块钱就能证明,你的友谊要廉价到什么地步?我对于这种对我发消息的人反反是觉得无奈又无语,删了说我神经?拉黑说我有病?不删又不拉黑,说你连一块钱也不给,骂你气?那么你有没有想过,要是我发这条消息给你,你会发多少给我?你会不会觉得我烦?我有病?
我有病,病就病在没有把你删了,反而要每隔一两个星期看到你发这些没用的消息给我,浪费我宝贵的流量。
乞讨?我觉得中国的节日这么多,每个都能成为发来讨钱的理由。过年了要红包,元宵没钱吃元宵,端午没钱吃粽子,中秋没钱吃月饼,冬至没钱吃汤圆。。。。。。甚至有些无聊到说想去旅游却没钱要你给他?发这些过来是想证明你很穷却有手有脚的不想去干活是个懒人?我连乞丐都懒的给一分钱,何况是连乞丐都不如的人?
对不起,我就是这么高傲。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