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3856|回复: 58

[爆料] 老板你的节约真是美德!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9-3 09:07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       有家餐馆老板具有一种美德叫——灰常节约:米饭时间长了走味了,不舍得倒掉,没事,炒起来给工人吃,鸡胸肉坏了怎么办,没事,洗洗,来个辣子鸡给工人吃!豆腐酸了,没事,加点辣,酸辣豆腐来了,工人又有口福了!
      节约真是个美德,自己下班了在红酒牛排啃龙虾,晚上开饭菜时看看,还有没有什么是坏的,可以给工人们尝个鲜!
       请 别问这个餐馆在哪里,请别问老板哪里人,请别对号入座,有则改之,无则加冕!
        
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3 09:10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可以走人。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3 09:11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不会不懂装懂的问老板:老板,这味是不是怀了,能吃?
看看他脸红不红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3 09:15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aoren1 发表于 2016-9-3 10:10
你可以走人。

已经走了😁
回复 2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9-3 09:17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爱只有一次 发表于 2016-9-3 10:11
你们不会不懂装懂的问老板:老板,这味是不是怀了,能吃?
看看他脸红不红
...

会脸红就不会这么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3 09:25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老板洗手液都要掺水 也是扣到一种境界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3 09:27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那老板太坑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3 09:43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某位兄台
洗手液掺水自己家也这么做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3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3 09:51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说这个老板抠 这也是他的生存之道 不管什么样的老板 其实都是工人一手“栽培”出来的 这么抠 也有人帮他做 就这么奇怪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5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3 09:52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已经不能叫节约了吧,这是道德问题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3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3 09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了年纪的,都会比较【节约】一些的

年轻就不会啊,也比较注重生活,伙食的
回复 2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3 10:15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3 10:20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yangyijie发布于20 分钟前
上了年纪的,都会比较【节约】一些的

年轻就不会啊,也比较注重生活,伙食的


r

picture.jpg
它们在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3 10:30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1楼说得对,上了年纪的人觉得有的吃就不错了,毕竟在他们那年代,饿死的人很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9-3 11:00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老板是自己不要的衣服拿到店里来卖,特别是一一些裤子裤角都磨破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