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099|回复: 2

居留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2 19:2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请问一下大家,我换的是10年居留。11月15号去拿。到时间去取 他们说没做出来,隔了一个星期又去 还没有,说叫回家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 20:3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在巴黎吗? 很难哦,
我爸爸每次都这样, 每次都拿不出来, 弄了3年都没拿来
现在听说93的十年也开始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3 18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 我今天拿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