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2098|回复: 23

[散讲] 请问今天8月31号米兰大火车站吴亦凡拍电影,剧组几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8-31 14:55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请问今天8月31号米兰大火车站吴亦凡拍电影,剧组几点结束呀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1 15:0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几点结束不知道,反正现在在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31 15:02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1 15:05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末代华侨发布于2 分钟前
几点结束不知道,反正现在在拍

华侨知道还有多久吗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1 15:08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1 15: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米兰的去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1 15:3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吴亦凡在米兰欸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1 15:35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1 15:56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。现在在哪?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1 15:58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去还来得及吗?虽然人在米兰边但坐地铁也得半小时啊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1 16:14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YJ3发布于15 分钟前
现在去还来得及吗?虽然人在米兰边但坐地铁也得半小时啊

快去。他们还没开始拍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1 16:17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雨的夏天发布于2 分钟前
[quote]"JYJ3发布于15 分钟前
现在去还来得及吗?虽然人在米兰边但坐地铁也得半小时啊
"...

知道拍到几点吗,火车站停运应该有时间限制的吧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1 16:33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YJ3发布于15 分钟前
知道拍到几点吗,火车站停运应该有时间限制的吧

火车站没停运啊。。。,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1 16:34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雨的夏天发布于27 秒前
火车站没停运啊。。。,

请问现在还有在拍吗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1 16:43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夏雨的夏天发布于9 分钟前
[quote]"JYJ3发布于15 分钟前
知道拍到几点吗,火车站停运应该有时间限制的吧"[/quo...

哦,看到被拦起来了还以为停运了呢!知道拍到几点吗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