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468|回复: 5

[散讲] condominio 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8-26 22:4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原来都是7,8百 今年全部涨到1200多 包括水费的 这样贵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26 23:12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搞明白是什么项目涨价了 然后再问问看左邻右舍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26 23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蓦然回首这半生…… 发表于 2016-8-27 00:12
你要搞明白是什么项目涨价了 然后再问问看左邻右舍

因为换了个公司 楼上有户中国人也涨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中国好欺负啊 明天再问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26 23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的gas费涨了,我们原来150,现在180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26 23:57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condominio 两个月188欧 包水费还有暖气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26 23:5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melon_OR3Zm 发表于 2016-8-27 00:57
我的condominio 两个月188欧 包水费还有暖气

我们这里没暖气 就是水费和电梯费还有一个人打扫吧 以前是70多一个月 现在一下12x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