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390|回复: 5

[居留问题] 申请居留显示说有居留或来又说被拒,找大家帮忙(已解答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1 00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0-12-4 18:23 编辑

各位朋友是这样的,我是第一次申请居,纸张送进去5个多月了,结果呢?我去了2号门问他有没有消息,窗口的人就告诉我叫我准备照片可以给我3个月的居留,然后就给我张ticket轮到我的时候窗口的人说不可以给我说有封信寄给我了是一个convocation等我收到的时候可以过来拿居留,然后我去一号窗口换地址因为我搬家了,那工作人员说我被拒绝了,19号就寄信给我了,但是我现在都还没有收到信,在此我希望知情人可以给我点意见。谢谢你们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 16:0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 11:3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1 09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 00:4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1 00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此帖仅作者可见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