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737|回复: 6

[散讲] 请问大神们知道邮局里的黑色卡月租是多少钱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8-23 14:54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请问大神们知道邮局里的黑色卡月租是多少钱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23 16:57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费10欧好像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23 17:04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费一年10欧

来自: 华人街android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23 17:0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费10欧元,在年底结算的时候,卡里面余额超过75欧元左右的话要被收取2欧元的印花税的。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24 15:23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lexzou发布于昨天 18:06
年费10欧元,在年底结算的时候,卡里面余额超过75欧元左右的话要被收取2欧元的印花税的。

谢谢你的消息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24 15:24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lexzou发布于昨天 18:06
年费10欧元,在年底结算的时候,卡里面余额超过75欧元左右的话要被收取2欧元的印花税的。

谢谢你的消息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24 15:25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