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268|回复: 8

[咨询建议] 华人街我一按街聊 它就自己关闭 这是怎么回事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8-14 13:00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华人街我一按街聊 它就自己关闭 这是怎么回事啊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4 13:11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以为就我这样呢,看来是软件问题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4 13:19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品问题,发张裸照,就可解决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14 16:45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跟夸张还自动关机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4 17:44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很多人这样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14 19:07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坏宁发布于1 小时前
原来很多人这样

问题是我现在有重要的事情还要回复别人 没办法回复他 不是自动关闭 就是自动关机 你说气人不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7 13:18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一样,,,,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23 08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说中的闪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23 08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新版就好了,大概这周上新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