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451|回复: 6

[居留问题] 关于93区拿居留PORTE2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28 18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请问大家,我收到一张警察局的约会叫我去PORTE2拿居留,还要体检信,可是我没有收到体检信,要340E的邮票和120E的罚款,我现在应该怎么做,是去先OFII拿约会还是、、、、、,等待你们的解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21:3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拿居留吧 沒關係的 現在都這樣的:victory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21:5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都拿了卡  然后体检的  我也是这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8 23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:lol:lol:lol:lol:handshak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9 17: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们的回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2 19:0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这样的情况   是明年2月份 那个时候过去是直接可以拿居留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2-2 21:0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吧,我们是不是先买好邮票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