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221|回复: 4

[十月怀胎] 请问妈妈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27 22:2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请问妈妈们,怀孕6个月了, 医生说子宫有一点开了, 要好好休息,这样子有没有关系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7 23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6个月时候医生说胎儿位子有些下  不过子宫口没开  但医生也要我卧床休息     更何况你的子宫都有点开了   危险多了  你还是听医生的话 躺着休息  不要做家务出去逛街  胎儿37周才算发育完成   37周前都算早产   生下来宝宝的体质也会比满月的宝宝差   自己也照顾的比较辛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7 23: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如果好好休息,会不会早产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7 23:3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BCBC 的帖子

目前好好休息,什么也不要担心,心情好,身体自然好,宝宝也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8 00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们的回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