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099|回复: 0

关于产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8-8 14:25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现在产假时间到了 给了福利局attestation 但是attestation上面只有2个月签工 之前是在别的公司上班 所以这个公司只有2张签工 福利局说一定要写上3个月的签工 会计又说 之前一个月不在这个公司上班 不可以写 然后就这样卡在这边了 有没有街友遇到同样的情况  还能解决这个问题吗 ?谢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