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263
注册时间2009-3-21
最后登录1970-1-1
在线时间 小时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×
请问各位妈妈们.我现在过几天就要生第3个孩子了.不知以后要申请在家带3个孩子.CAF会要求些什么纸张.会麻烦吗.需要以前做过工的老板出什么纸张吗.现在孩子还没出生CAF就给我寄来了一份表格叫.DEMANDE COMPLEMENT LIBRE CHOICC D'activité.不知有谁可以告诉我到底申请在家带孩子要怎么申请.谢谢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