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152|回复: 11

家有萌兔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8-3 21:52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
picture.jpg


picture.jpg


picture.jpg


picture.jpg
家有萌兔~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铜币 +3 收起 理由
haidy + 3 太给力了~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3 21:54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家有养兔兔的可以交流一下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 22:12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有养狮子兔

picture.jpg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 22:24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耳朵这样好萌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7 12:3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有养只兔子。。 大部分时间关笼子。 我们回家放出来。。 特别喜欢啃墙壁。。 把墙壁都啃得掉灰。  在自己笼子里的时候。。 自己会划分一块尿尿和拉屎的地方。。挺搞笑也爱干净吧。。 以前我们都铺一层兔砂。。现在只用铺少只用铺那一块就好了。。。 一个猫狗用的盆给它装兔粮。。 好几次都在吃的里面拉屎。。 不知道是不是想告诉我们这兔粮同屎一样 哈哈。。  不过真得很反感兔子啃墙壁。。 现在墙壁被啃得都掉漆。。 东一块西一块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7 12:48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吃桃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8 17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家的长得一模一样,除了我家这只是竖着耳朵,你家的是垂耳兔 眼睛也是蓝色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0 23:48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picture.jpg
我家也有兔兔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1 08:3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张最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17 00:53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买的兔子和你一样的。买了一公一母。不知道会不会成灾。为什么眼睛不是红色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18 22:02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施情画意发布于昨天 01:53
我买的兔子和你一样的。买了一公一母。不知道会不会成灾。为什么眼睛不是红色的吗?

兔子很能生的,我的兔子是蓝色的眼睛。特别可爱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22 21:45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家的一模一样,你的是公兔还是母兔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