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3882|回复: 49

[散讲] 请教理发和面店问题 哪个好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8-3 14:31:1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
请教理发和面店问题

picture.jpg


picture.jpg
哪个好…理发一点都不会,日式拉面会做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 14:36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做理发还是别开理发了吧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3 14:36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Giuli_hHn6P发布于17 秒前
不会做理发还是别开理发了吧

为什么…现在理发店好开吗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 14:38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好不要开,自己不会做那么理发师就是大爷,你只能做孙子。
回复 3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3 14:43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3778360554发布于4 分钟前
最好不要开,自己不会做那么理发师就是大爷,你只能做孙子。

自己会吹不会剪呢…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 14:45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取什么123 发表于 2016-8-3 15:43
自己会吹不会剪呢…

都一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3 14:54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我相信………你是米兰的…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 14:58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不精,请慎重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3 15:02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吴新_VdsKs发布于3 分钟前
自己不精,请慎重。

现在理发店有钱赚吗?现在开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 15:10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不会 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包亏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 15:17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怕狼后怕虎,人家说好开就好开不好开就不好开啊,年轻人一点胆量都没,看你的发帖纪录,一直问别人,一点主见一点魄力都没,还学别人做什么生意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8-3 15:2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感觉还是挑你会的来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3 15:41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david170发布于20 分钟前
前怕狼后怕虎,人家说好开就好开不好开就不好开啊,年轻人一点胆量都没,看你的发帖纪录,一直问别人,一点主见一点魄力都没,还学别人做什么生意

日式拉面不是你说开就开的,懂吗?那是钱,钱懂吗?有些东西肯定得了解下才可以…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3 15:42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眼皮糖糖发布于20 分钟前
我感觉还是挑你会的来~

谢谢………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8-3 15:42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杰杰_M1Zux发布于半小时前
自己不会 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包亏

这个你不说我也知道,这个不像餐厅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