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273|回复: 6

(小孩送到托儿所,那带孩子的钱还会有吗?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19 08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本帖最后由 温尐❤ 于 2012-7-19 10:35 编辑

关于带孩子的钱

我想问问妈妈们, 小孩送到托儿所,那带孩子的钱还会有吗?
我有3个孩子,2个去上学,小的去托儿所

编辑帖子提醒: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,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0 收起 理由
温尐❤ 0 0 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9 09:42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你的那个托儿所法语怎么说啊?要去哪里申请啊?2个月的小宝宝可以去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9 10: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2个月可以去的,要去mairie 申请。托儿所叫crèche
不过位置很少,我家老二以前怀孕6个月申请到现在都没有位置,老三也是怀孕6个月申请,今年7月份有位置了。老三现在6个月!你可以去试试看,或许有位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9 10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比悠悠 发表于 2012-7-19 10:42
请问你的那个托儿所法语怎么说啊?要去哪里申请啊?2个月的小宝宝可以去吗 ...

creche   要去市政府申请    最小要3个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9 19:0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creche需要什么纸张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9 19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可以去GARDERIE啊 但是宝宝要有六个月起才可以注册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20 17: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 没回答我的问题 , 小孩送CRECHE  还有 带孩子的钱吗 ?如果没有做工 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