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962|回复: 4

[生活百科] 有哪位亲知道出生证明可以重新打吗?出生证明只有母亲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7-26 23:06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有哪位亲知道出生证明可以重新打吗?出生证明只有母亲的名字…中国的公证和双认证带出来之后…能➕上父亲的名字再重新打出来吗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6 23:25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小孩的时候没把爸爸的名字放上去吗?  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6 23:32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3338133399发布于5 分钟前
生小孩的时候没把爸爸的名字放上去吗?

不是我不写。是他人在中国的。 而且没有公证。 根本写不上去……所有才来这里问能不能后期公证带出来补进去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6 23:59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之前想去给宝宝改名字,类似出生纸也要重新打,comune要求你叫律师,说明理由为什么要改,搞这么麻烦了,直接放弃了,我在Prato,建议楼主自己去趟当地的comune问下最好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7 07:42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淡就好发布于7 小时前
我之前想去给宝宝改名字,类似出生纸也要重新打,comune要求你叫律师,说明理由为什么要改,搞这么麻烦了,直接放弃了,我在Prato,建议楼主自己去趟当地的comune问下最好

去问也问不出个所以然来……哎…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