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237
注册时间2015-8-31
最后登录1970-1-1
在线时间 小时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×
关于地铁票问题
来意大利那么多年了很少出米兰 现在工作在绿线的cenusco站 属于米兰边。最近就猛的问关于地铁票的问题。 一直以为所有的地方都是地铁票包括bus的 现在才知道在米兰边bus还要另外买票。 那天第一次买票回来说到milano 然后他说2.5还指了上面一下意思是价格在上面 看了一眼最便宜的是到loreto 2欧元。我刚好有米兰内月票的所以说买到loreto一星期的11.5欧元 买票的是星期天 他还特地强调明天才能用。好吧 又买了一张2欧元的票。不过第一张票只用了三次。 今天买了第二张一星期的票 以前的后面绿色。今天的后面黄色 价格8.6买票的时候她问我是不是有米兰月票 我说是 然后给我8.6的那种 可是我好不安啊,会不会买错了?为什么和上次的不一样价格?
还有后面那种小张的票到底干嘛用的啊。 求高手指点。在线等 😭😭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