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263|回复: 7

谁有办邮电局的卡 每个月4💶还再扣5💶保险的吗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7-23 11:58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
谁有办邮电局的卡 每个月4💶还再扣5💶保险的吗像我这样的 帮我看看这个5欧元可以不保险吗

picture.jpg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3 12:05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,太贵了。如果存款不多,只是偶尔用来刷卡、可以办黄卡,三千上限,无租费、就是充钱要一块钱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3 12:31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特发布于24 分钟前
不好,太贵了。如果存款不多,只是偶尔用来刷卡、可以办黄卡,三千上限,无租费、就是充钱要一块钱

為什麼我充錢要2€?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3 12:35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人一车一世界发布于3 分钟前
[quote]"比特发布于24 分钟前
不好,太贵了。如果存款不多,只是偶尔用来刷卡、可以办黄卡,三...

因为你是在tabacchi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3 13:03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人一车一世界发布于半小时前
為什麼我充錢要2€?

邮局存钱只要1欧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3 13:04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办的是邮局的黑卡,contoclick,是完全免费的不需要月租,可以刷卡,网购,汇款可是好像现在已经不可以办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3 19:22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个5⃣️💶可以取消忙有谁知道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3 19:53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邮局卡,存取都不要钱,还给利息呢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