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2441|回复: 17

今天去邮局拿了挂号信。收到这样的一封信。请问看的懂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7-22 14:34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本帖最后由 小思念 于 2016-7-24 01:26 编辑


今天去邮局拿了挂号信。收到这样的一封信。请问看的懂的帮忙翻译下 谢谢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2 15:10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人了解吗😭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2 15:35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30天内付款,否则启动扣车扣财产程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2 15:38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欠comune的钱,一般都是垃圾费什么的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2 15:46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田飞鹤发布于7 分钟前
欠comune的钱,一般都是垃圾费什么的了

垃圾费 都有交的啊。。怎么会罚那么的多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2 15:54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思念发布于7 分钟前
垃圾费 都有交的啊。。怎么会罚那么的多

没看见数字,多吗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2 15:59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田飞鹤发布于3 分钟前
没看见数字,多吗?

300多。一般家里的各种费用都有交的。再说这个人也不是房主。。所以我想应该不是这个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2 16:09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思念发布于8 分钟前
300多。一般家里的各种费用都有交的。再说这个人也不是房主。。所以我想应该不是这个。

有时候带这些费用并不是带给房主的,随便里面一个登记户口的人都有可能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2 16:12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青田飞鹤发布于1 分钟前
有时候带这些费用并不是带给房主的,随便里面一个登记户口的人都有可能

我们都住一起的 用一个信箱的。30天之内不交,将会没收财产?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2 16:19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思念 发表于 2016-7-22 17:12
我们都住一起的 用一个信箱的。30天之内不交,将会没收财产??

带着这份信和你以前交过的信去垃圾办公室取消,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2 16:22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住家垃圾费吗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2 16:38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罚款原因应该写在背面

来自: 华人街android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2 16:42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思念发布于29 分钟前
我们都住一起的 用一个信箱的。30天之内不交,将会没收财产??

又不是几千几万,去搞清楚就是了,如果是必须付的就付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2 17:0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妈的 昨天垃圾费寄过来看了下1950欧元,直接垃圾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2 17:11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珍惜现在^_^ 发表于 2016-7-22 18:06
妈的 昨天垃圾费寄过来看了下1950欧元,直接垃圾桶。

不交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