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255|回复: 2

请删帖,谢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17 18:1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本帖最后由 LIVAZ 于 2013-2-9 05:15 编辑


请删帖,谢谢 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7 21:3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既然有难民身份就该办理CMU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9 09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缘来相聚 发表于 2012-7-17 22:39
既然有难民身份就该办理CMU

多谢,我先按照福利局的要求补填入境日期,等待AME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