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437|回复: 6

[散讲] 关闭TELECOM网络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7-21 22:20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
关闭TELECOM网络问题

picture.jpg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1 22:21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电话打过去让他关,现在寄了这封信过来谁能解释下什么意思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1 22:24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开始的时候每个月35半年后45一个月,现在每个月都48-50现在上班又忙基本很少用感觉很浪费,想关掉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1 22:24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哪个朋友可以解答一下吗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1 22:55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aojbn发布于半小时前
有哪个朋友可以解答一下吗

你要寄挂号信去关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1 23:00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隔壁老王家发布于昨天 23:55
你要寄挂号信去关

请问怎么弄什么叫挂号信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2 22:39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aojbn发布于23 小时前
请问怎么弄什么叫挂号信

就是写自己不需要他们的网络服务。然后挂号信寄到罗马总局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