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106|回复: 4

[居留问题] 转居留的问题,关于家庭的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17 16:41:2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一家三口,就男人做工,一年cud8000多。小孩没有身份证,大人一个在venezia 一个在milano,女人有身份证,可是打不出stato di famiglia,居留还过期10来天了,怎么办?表格里要求放stato di f
有经验的朋友帮助我们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7 16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孩子几岁了,如果未成年就是跟父母走的,男人在做工,那女人的居留是家庭居留还是工作居留,孩子的居留是贴在谁的身上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7 16:45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3岁快十四周了要,他们是家庭居留,小孩跟女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7 16:4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寄居留的时候把父母的居留复印件一起放进去就可以了啊,小孩子他只能是跟父母的居留走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8 11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办stato di f呗,没什么其他办法,要不然就你老婆马上签工,然后分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