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253|回复: 15

[生活百科] 咨询一下批文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7-20 11:15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我现在在申请我老婆,在申请的途中回国,会不会有影响申请,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0 11:19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会,签工不能断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0 11:30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狼中我最色发布于10 分钟前
不会,签工不能断

哦!非常感谢🐺哥兄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0 23:08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狼中我最色发布于昨天 12:19
不会,签工不能断

🐺哥,今天晚上我给老板说要回国,老板说要割掉我的签工,我该怎么办呢!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0 23: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HK代Goಥ_ಥ 发表于 2016-7-21 00:08
🐺哥,今天晚上我给老板说要回国,老板说要割掉我的签工,我该怎么办呢!

...

和你老板说签工费你出,,,出来继续上班,,,应该肯的,,,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0 23:20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、我申请期间也回国了一段时间!签工不能断......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0 23:21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K代Goಥ_ಥ发布于11 分钟前
🐺哥,今天晚上我给老板说要回国,老板说要割掉我的签工,我该怎么办呢!

签工费自己出、人之常情!老板会答应的。签工不能断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0 23:55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____xh.发布于半小时前
签工费自己出、人之常情!老板会答应的。签工不能断。

老板死活不愿意,我说钱我出老板就是不愿意啊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0 23:58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K代Goಥ_ಥ 发表于 2016-7-21 00:55
老板死活不愿意,我说钱我出老板就是不愿意啊

你材料送了吗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1 00:23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hele16888发布于24 分钟前
你材料送了吗???

材料已经送进去4月19送进去的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1 00:32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K代Goಥ_ಥ 发表于 2016-7-21 01:23
材料已经送进去4月19送进去的

3个月了啊,,,差不多时间拿批文了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1 01:14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hele16888发布于半小时前
3个月了啊,,,差不多时间拿批文了,,,

别的地方是3个月多就可以拿了,可是Alessandria很慢的,我这个星期一去问了,他们说要六个月才会有消息,也有可能六个月多不会批下来,我现在真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1 06:59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是3月预约   5月送材料  7月拿到批文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21 09:23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HK代Goಥ_ಥ发布于9 小时前
老板死活不愿意,我说钱我出老板就是不愿意啊

这个老板这么这么不通情理啊。那你看看还是等拿到批文在回去吧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21 10:29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5、0发布于3 小时前
我的是3月预约 5月送材料7月拿到批文。

你是在那个城市申请的呀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