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428|回复: 2

[生活百科] 有没有12月7号坐阿联酋航空回国的同胞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23 21:1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如果有12月7号坐阿联酋回国的同伴,我们大家可以做个伴,我是米兰上机的。
有的话,请留个QQ号码,大家联系联系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4 00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随风中国 的帖子

我是1月16 号的有没有那位朋友是同天的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4 00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票价多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