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4762|回复: 36

感觉现在在法国生活越来越难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7-17 00:12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本帖最后由 这一站想你 于 2016-7-17 01:14 编辑


感觉现在在法国生活越来越难
没居留,找不到工作,语言有不好,哎……真心的不好过呀!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7 00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来,找工有时也要靠运气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7 00:5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要找什么工作?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7 00:58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尤其是没居留,更要强大自己起来,比如技术更精湛,语言更流利,这都不是太难得事。只要用心。要有一技之长拿住人,可有可无,谁会用你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7 01:14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居留的,这两年更难找了,因为这两年很多认拿到居留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7 01:16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夜有酒今夜醉发布于半小时前
慢慢来,找工有时也要靠运气。

哎呀,都找一个月了还没有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2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7 01:17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0662083456发布于23 分钟前
你要找什么工作?

因为以前做过中餐外卖,所以现在也想找餐馆的工作,但是语言又不怎么样!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7 01:18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oan789发布于19 分钟前
尤其是没居留,更要强大自己起来,比如技术更精湛,语言更流利,这都不是太难得事。只要用心。要有一技之长拿住人,可有可无,谁会用你。

是啊,你说的很对,我现在也在学习法语,但是法语真的很难学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2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7 01:20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在_yug1G发布于4 分钟前
没居留的,这两年更难找了,因为这两年很多认拿到居留了

是啊,现在有居留的都不好找工作呢,更何况没居留法语有不好的了,又没有一技之长,哎……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7 01:36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找个好男人嫁了吧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7 01:38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20多年前我们赶来的时候也这样说!做衣服吗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7 01:40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衣服很有前途啊 做餐馆不好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7 06:53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嫁个好男人就可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7 08:35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轻。。。还有学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7 08:43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觉得😔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