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708|回复: 14

[散讲] 意大利厨房工作一个月多少钱?谁知道啊?告诉我一下呗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7-16 23:01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本人在中国会水案 也会厨师 不知道在这边好找工作吗?薪水大约能有多少啊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6 23:02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国内能做大厨还是留国内吧。国内现在好的都一万多一个月,跟这里差不多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6 23:03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大厨一般1700/1800 2000多的比较少,能力要好
这里和国内不一样,埋没人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6 23:05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忙碌小ヤ咩发布于48 秒前
这里大厨一般1700/1800 2000多的比较少,能力要好
这里和国内不一样,埋没人才

二厨是切菜吗?侨胞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6 23:06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忙碌小ヤ咩发布于3 分钟前
国内能做大厨还是留国内吧。国内现在好的都一万多一个月,跟这里差不多

我的水平在中国 只做过盒饭快餐的活 不知道在这边好找工作吗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Via di Reggiana 5910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6 23:11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则_Fjw5M 发表于 2016-7-17 00:05
二厨是切菜吗?侨胞

切菜备料打杂,有的还要负责油锅
有的可能还要你洗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6 23:13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则_Fjw5M 发表于 2016-7-17 00:06
我的水平在中国 只做过盒饭快餐的活 不知道在这边好找工作吗

找是好找的,但是你还路费就要一两年的时间。
远离故土很多苦只能吞进肚子里
二厨工资一般1500左右,还是勤劳的

你还是权衡利弊再说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6 23:34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忙碌小ヤ咩发布于19 分钟前
找是好找的,但是你还路费就要一两年的时间。
远离故土很多苦只能吞进肚子里
二厨工资一般1500左右,还是勤劳的

你还是权衡利弊再说吧

谢谢了 侨胞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6 23:36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侨胞 我想问一下 二厨一般工作几个小时啊?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6 23:38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则_Fjw5M 发表于 2016-7-17 00:36
侨胞 我想问一下 二厨一般工作几个小时啊?

12个小时以上,加班常有的事,加班没有加班费
意大利没有想象中的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6 23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到这里打工首先要考虑居留,这是在欧洲生活的政治生命,基础的基础。沒有居留过得不是人的生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6 23:47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Oriente发布于5 分钟前
到这里打工首先要考虑居留,这是在欧洲生活的政治生命,基础的基础。沒有居留过得不是人的生活。

拘留每年都可以办吗?侨胞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7 00:10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则_Fjw5M发布于20 分钟前
拘留每年都可以办吗?侨胞

办居留不是那么简单的😂要签工足够送进去转,运气好转出来两年,运气不好转出来只有一年,又马上得准备下次送居留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7 00:2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武则_Fjw5M 发表于 2016-7-17 00:47
拘留每年都可以办吗?侨胞

是居留。居留许可证这东西,不是你想要就可以伸手拿得到。水中捞月破财费神一场空,亊先研究有的放矢办居留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8 08:21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Oriente发布于昨天 01:26
是居留。居留许可证这东西,不是你想要就可以伸手拿得到。水中捞月破财费神一场空,亊先研究有的放矢办居留。

谢谢你 同胞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