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969|回复: 15

[生活百科] 我的食指在端锅的时候不小心把指纹烫没有了,有什么办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7-15 17:03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我的食指在端锅的时候不小心把指纹烫没有了,有什么办法能让指纹快些长长了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5 17:10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还能长出来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5 17:28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辞职不干,在家好好休息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5 17:29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左边不行换右边的,哈哈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5 17:38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5 17:43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把雕刻刀,刻出来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5 17:53:5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长不出来吧!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5 18:01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去警察局按指纹,一个食指不行,要两个食指指纹才给我居留,我郁闷啊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5 18:10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这个问题我以前经常幻想,去医生开个证明什么的拿去应该可以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5 18:50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手指五个只有三个是好的,以前按手印,拿据留多可以的,我是在米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5 20:29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不起,忍不住笑了😊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5 23: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是不是会长回来,我只知道我以前是车餐巾的,手指头的皮变的很薄,按手印按不了只好重新预约。到第二次快按手印,,我都带手套车餐巾。指纹它自己会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6 08:50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手指都切了半个,现在担心的不行!什么时候能长好哦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6 08:5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十个手指都有采取指纹的吧,9个对得上应该没问题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6 09:44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街友们,阿莫西林意大利语怎么说,没有红色单子药店会给你嘛?



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