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积分
- 225
注册时间2013-2-13
最后登录1970-1-1
在线时间 小时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×
游行都是扯淡~应该组织起社区社团!都不知道游行多少次了~~和平游行过过场~~维持治安的警察看见游行队伍都觉得是耍猴~~看见暴动游行~那是绝望的呐喊~~
中国人集中居住地唯一的办法就是靠自己同胞!
每个集中居住地都选出10个到20个+不怕事情的年轻人!这样整个巴黎最少有20+个社区社团!每个社团都要相互沟通别搞内讧(千万别争谁当老大)如果哪个社区发生事情~~大家可以去联系别的社区社团马上过来帮忙~~而不是每次一个地方被抢了或者打了出来发发牢骚~~~
中国同胞得开会商量起来了~~现在法国经济这么差~~我们中国人迟早会被吃掉了.
那些有钱的中国同胞老板自己的想想~~我们打工仔被抢了最多几百块~而你们老板如果被抢了肯定比我们多~~
办法其实很简单~~现在社会信息沟通很发达~~
组织起社区社团互相帮忙才是唯一的解决办法!
如果警察故意找我们中国人的麻烦~可以组织包围警察局!不把事情闹大是没用的!
每次都大事化小.小事化了!只会滋长恶徒的气焰!
同胞们都别太自私~如果发生事情得马上放下手上的事情~第一时间赶过去帮忙!
和平游行~~~~~呵呵呵~~~~~~~~~~~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