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521|回复: 12

[生活百科] Prato居留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7-14 17:49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我两年签工都是全工,今年转居留还放弃了小孩子的居留,结果在Prato转居留拿到手竟然只有一年…拿过来就已经四个月没有了,有没有哪位大神跟我一样悲催的……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4 18:15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啊,只有一年的,不过我签工八个月

来自: 华人街android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4 18:18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年多少的cud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4 18:18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prato 拿出来都是一年的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4 21:29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hele16888发布于3 小时前
去年多少的cud???

整整两年签的都是全工!CUD打出来别说一个人转,带两个小孩都够了……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4 21:50:2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郁闷啊,看来华人同胞们又该团结起来游戏像政府抗议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4 21:51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洲_byxE3发布于4 秒前
真是郁闷啊,看来华人同胞们又该团结起来游戏像政府抗议了

回复:真是郁闷啊,看来华人同胞们又该团结起来游行像政府抗议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4 22:24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欧洲_byxE3发布于半小时前
回复:真是郁闷啊,看来华人同胞们又该团结起来游行像政府抗议了

都达标准,不可能一年,是不是合同短期的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6 23:12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花随风飘发布于3 天前
都达标准,不可能一年,是不是合同短期的

短期合同我也就不说了,长期合同的,签全工两年半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6 23:12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敏_u8Y2J发布于3 天前
今年prato 拿出来都是一年的

有这回事?真的假的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7 00:55:0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从去年11月开始送进去的 到目前拿出来的 几乎都是一年的多!! 签工  CUD  合同得长期,住家合同 最好是有身份证!!!现在prato开始严起来了!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7 04:15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!无语(o´_`o)唉・・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7 13:00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雯2010发布于12 小时前
从去年11月开始送进去的 到目前拿出来的 几乎都是一年的多!! 签工CUD合同得长期,住家合同 最好是有身份证!!!现在prato开始严起来了!

身份证有的呀,前两次都是在Prato转的,这一次我自认也什么都达到要求了,长期合同有,签工有,CUD有,至于你说住家合同,一个人送居留也需要住家合同吗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