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348|回复: 3

[居留问题] 用tim网卡 玩lol多少ping。卡吗。撸友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7-12 20:40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用tim网卡 玩lol多少ping。卡吗。撸友们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2 20:45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im tre  60〜100 左右ms  完全可以玩
我用wind 玩的100〜150ms 不影响游戏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2 21:03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楼上说的…不是很对…150就有点卡了,100还行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2 21:09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60-100,不卡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