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478|回复: 7

奇怪,为什么?我昨天晚上ipad放在哪里充电,充了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7-10 07:09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奇怪,为什么?我昨天晚上ipad放在哪里充电,充了一个晚上,电反尔电越充越少、昨天晚上充的时候30%早上一看8%电,求解?ipad头和数据线是原装的!什么原因啊?有知道的告诉一下我谢谢!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0 07:11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ipad里面电池板有问题,还是数据线或iPad充电头有问题!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0 18:22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漏电啊!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0 18:38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充进去,拔掉在插一下,我手机有时候也这样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0 19:09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充电的时候把外壳拿掉、我上次也是这样、后来把壳拿掉就冲进去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0 20:49:5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我试试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0 21:12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手机也一样应该是要换的节奏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0 22:11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是原装头和线的话 ,你检查下ipad插口那里是不是 脏东西堵住了 牙签挑出来就可以了 应该是接触不好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