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1225|回复: 20

[生活百科] 大神帮忙!居留到期回国带孩子和签工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7-8 23:24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我居留今年7月1号到期!6月才开始签工。想8月底送邮局,再回国带小孩出来按手印有没有关系??还有这样会不会签工太少?大神帮忙……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8 23:2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去年多少收入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8 23:27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年也才签了两个月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8 23:32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留过期了小孩还出的来吗?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8 23:39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余_b7OAI发布于5 分钟前
居留过期了小孩还出的来吗?

我就是想8月底送邮局再回去带小孩出来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8 23:40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hele16888发布于14 分钟前
你去年多少收入???

去年才签了两个月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8 23:42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八月居留已经过期了.居留条上没有小孩的名字海关不会放行的吧!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8 23:46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余_b7OAI发布于1 分钟前
八月居留已经过期了.居留条上没有小孩的名字海关不会放行的吧!

小孩的居留后面不是有我的名字吗。这也不可以??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8 23:48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帆_t528m发表于6 分钟前 去年才签了两个月

哥,,,你这么玩,,,居留被费的可能性很大啊,,,

来自: 华人街android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8 23:57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ichele16888发布于6 分钟前
哥,,,你这么玩,,,居留被费的可能性很大啊,,,

大哥我也不想啊。所以现在越想越怕啊……有什么办法补救嘛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8 23:57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给人包转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9 00:56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孩居留过期了 本人带居留条回去可以带的出来 去年我试过 今年就不太清楚 你的签工太少了 有点危险  这要看地方了 多问问你转居留的地方严不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9 06:03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奥尔发布于5 小时前
小孩居留过期了 本人带居留条回去可以带的出来 去年我试过 今年就不太清楚 你的签工太少了 有点危险这要看地方了 多问问你转居留的地方严不

我在Prato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9 07:11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prato不是有律师包的吗。孩子不用带出来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9 07:34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傻女_uK257发布于22 分钟前
prato不是有律师包的吗。孩子不用带出来。

包办都给抓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