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2628|回复: 26

人也累、心更累、自从鸟人走后厨房大多事情都我做、老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7-8 02:04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人也累、心更累、自从鸟人走后厨房大多事情都我做、老板打打酱油、工人也招不到、要么就是不会做、这几天累的腰酸背疼、虽然没做几个人、一晚上站下来脚酸痛的厉害...明后天又是周末了...真希望自己变成三头六臂、那该多好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8 03:32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你老板再找个🐦人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8 08:12:1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鸟人也是需要的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8 08:21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鸟人也有可用之处。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8 08:33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招不到工人.还是你老板不想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游客
游客  发表于 2016-7-8 09:24:53
找不到是假,剩钱是真,都7/8月了,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8 12:25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高工资还招不到人,老板看上你了吧,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8 12:2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lucreonx 发表于 2016-7-8 09:12
看来鸟人也是需要的

哈哈
。。大家都是从鸟人变超人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9 03:45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
鸟人难招啊...来的都是大爷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9 03:45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renzhongyou发布于昨天 09:33
招不到工人.还是你老板不想招

确实招不到、就算来也是不会做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9 03:46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匿名发布于昨天 10:24
找不到是假,剩钱是真,都7/8月了,

这点你放心、我老板还不至于这么抠、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9 03:48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x_AMORE_w7RoQ发布于昨天 13:25
有高工资还招不到人,老板看上你了吧,操。

二厨15的工资一般过的去、前提是没生意、所以高工资也不符合...如果生意好起来、工资肯定会加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9 06:04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之前一家点餐给1700也才做十几个菜,煮得难吃死了老板还留着用呢?现在老板想法只要年轻就行。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9 08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若_jlcMF 发表于 2016-7-9 04:48
二厨15的工资一般过的去、前提是没生意、所以高工资也不符合...如果生意好起来、工资肯定会加
...

没生意还那么累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游客
游客  发表于 2016-7-9 08:19:54
不要以为🐦人来了都呆不住 可能你自己有问题吧 大厨  你不会领导🐦人和睦相处的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