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861|回复: 6

[生活百科] 居留事情 我小孩9岁了,想趁暑假时间带出来转居留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7-5 10:50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居留事情
  我小孩9岁了,想趁暑假时间带出来转居留。手印按了想把他带回去,拿居留的时候还要不要小孩一起去呢?有谁知道啊?是Treviso警察局的。知道的话请大神们告诉我一下!谢谢谢谢  !(小孩现在还在中国)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6-7-5 10:56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5 11:01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清风888发布于3 分钟前
不可以啊 拿的时候你孩子还要按手印 在意大利等段时间吧

是不是每个警察局都一样啊?谢谢你的回复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5 11:05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龙门一号发布于3 分钟前
是不是每个警察局都一样啊?谢谢你的回复

满六周岁都要按手印,拿居留也一样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5 12:06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狼中我最色发布于半小时前
满六周岁都要按手印,拿居留也一样

谢谢你啊郎啊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5 12:08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狼中我最色发布于1 小时前
满六周岁都要按手印,拿居留也一样

谢谢你啊郎哥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5 12:15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这里的警察局还比较松,我两个孩子就出来一个大的,(十二岁需要按手印)今天按手印警察也没问我要看小的孩子,什么都没问,我是转长期居留

来自: 华人街android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