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4843|回复: 11

[育儿交流] 急~~~~胸口被开水烫伤了,起了水泡,可以涂BEPANTHEN 5%吗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1-21 20:3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本帖最后由 大葵 于 2010-11-21 20:34 编辑

周末,我这儿药店都没开门,胸口被开水烫伤了,起了水泡,呜呜,痛死了。
家里只有这个BEPANTHEN 5 %是POMMADE的。
不知道能涂吗,我怀孕了。。

有人知道被烫伤了,可以先涂点什么应急的吗?急人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1 20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用dentifrice救急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1 收起 理由
紫蝶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1 20:5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24小时开门的药房!怀孕搽点外用药没有关系的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1 收起 理由
紫蝶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1 20:5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苹果飘香 发表于 2010-11-21 20:55
可以用dentifrice救急

普通的就可以了吗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1 21:01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烫伤的外用药孕妇不能用.如很严重去医院急诊.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1 铜币 +1 收起 理由
紫蝶 + 1 + 1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1 21: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苹果飘香 发表于 2010-11-21 21:01
烫伤的外用药孕妇不能用.如很严重去医院急诊.

不是很严重,就是3个小水泡,但是胸口那个位置太神经敏感了,所以觉得 很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1 21:1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就不用担心,摸一点dentifrice会好的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1 22:1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涂点牙膏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1 22: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大葵 的帖子

怎么这么不小心啊,现在好点了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2 11:4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苹果飘香 发表于 2010-11-21 21:11
那就不用担心,摸一点dentifrice会好的.

估计要留疤了,肚子又出了妊娠纹、、、哭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11-22 11:4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parisfile 的帖子

呜呜呜。我手太笨了。。。幸亏没烫着肚子~~~胸口还挂着2个大水泡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1-22 20:5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药店有种叫BIAFINE   是烫伤药膏,一只白色的  绿色的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