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人街网 法国
论坛
luntan
查看: 828|回复: 5

[散讲] 打家好 我想问一下 有谁知道在意大利结婚的 要离婚需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7-1 01:14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街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快速注册

×
本帖最后由 19821020 于 2016-7-1 02:19 编辑


大家好 我想问一下 有谁知道在意大利结婚的 要离婚需要在什么地方办理 小孩的抚养权归男方还是女方的 有谁知道告诉我一下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 01:3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孩子的话,去comune离婚,盖个章。有孩子的话,就比较麻烦了,这个要看双方的收入情况。打官司也是要很久的啊。意大利什么都不错 就是办事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 01:46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薄荷叶子发布于9 分钟前
没有孩子的话,去comune离婚,盖个章。有孩子的话,就比较麻烦了,这个要看双方的收入情况。打官司也...

有孩子还离婚、脑袋被驴踢了、又受害孩子成长、看不懂大人的快活害了小孩无语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 02:11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是都不想要孩纸??
如果真是这样

呵呵,qsb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7-1 02:51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很想要孩子的 假如你们的老公每天骂你和你的家人你们是作何感想呢 我是一个很自食其力的女人 我嫁给他 没有一天不努力过 就用什么方法可以拿到孩子的抚养权归我

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 2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7-1 05:43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赶紧离掉,天天骂你和你家人 怎么受得了!你要孩子只能打官司了


来自: 华人街iPhone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快速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在本版发帖
扫描微信公众号
返回顶部